木有mo

会po上自己很喜欢的东西。
算是一个秘密基地,不想被人发现,只想偷偷藏着。

其实从买了影山和日向到现在的这样一段时间以来。
不得不说,我一直在偏向影山
因为天才和努力集结于一身的人,我觉得实在是太优秀了。
我觉得自己就是一个日向型(?)的人吧。很乐观,对自己喜欢的事会付出150%的努力。当然日向可比我优秀多了。只是在某些方面上,我觉得日向有和我相似的地方。
但是现实中,像影山这样的人太少太少了,就和日向初中时期一直是一个人练球一样,我在现实里也和别人永远是一条平行线。一直都是。说不出哪里不一样,但我就是不一样。
或许是喜欢的东西很奇怪,或许是成绩不够优秀,或许是长相不够出色,或许是性格就很奇怪,总之,就是很奇怪的一个人吧。
三次和二次还是会有很大的区别的。
我没有办法像日向遇到影山一样,遇到我的影山,但我能更加努力,变成更优秀的自己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