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有mo

会po上自己很喜欢的东西。
算是一个秘密基地,不想被人发现,只想偷偷藏着。

【HQ/影日】影山也开始好好学习了!?

嘘!告诉你个秘密——影山也开始好好学习了!!!






01


诶诶诶诶??影山也开始好好学习了???

影山不应该满脑子的排球和排球和排球吗?我有些目瞪口呆地看着身旁埋头苦干的影山飞雄。

“那个...今..今天你怎么不命令我去练接球啊..王...啊不..影山!”我盯着他的侧脸,微微有些出神。

明明他的侧脸我已经看过很多很多遍了——在他给我传球的时候;在他午休时坐在我身边吃便当的时候;在他........
明明已经那么熟悉了——他的每个棱角,他的一颦一笑,啊..笑好像是不存在的...他的每次炸毛的样子,都快刻在我的心里了,可我还是忍不住地想多看他几眼,总感觉他身上有源源不断的吸引力呢...糟糕!!

我竟然会这么关注一个脾气又臭又臭又臭,天天除了骂我呆子就是拿手刀劈我的头的臭屁王者!!!!

简直是太糟糕了!!!!!

影山好像并没有发现在他身边正陷入无限yy不可自拔的我。

“哈?马上就要考试了!满脑子就是排球排球!考试不及格是要留下来补习的吧??!呆子!!!”影山一如往常地准备向我的头顶劈来一记手刀。

“诶诶诶诶??可是现在离考试还有很久很久吧!”

“我..我也不想老是麻烦谷地同学啊。”他匆匆忙忙地别过了头,脸上还透出一丝不自然的红晕。

诶?影山前面好像有些不自然诶..好像是眼神?说话方式?还是......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影山脸红了!!!!!!

影山是因为提到了仁花脸红了吗....影山是喜欢仁花吗......
心里好像突然有些失落——不,是超级失落......

“是这样吗。”我的语气好像不由自主地平淡了下来。

“嗯。”

我悄悄地别过了头,用余光注视着他——喜欢一个人是怎么样都藏不住的吧。

为什么他能刚刚好好长成我喜欢的样子啊!!不公平!!

为什么.....

我喜欢的样子....

喜欢的样子....

喜欢......

好喜欢......

好喜欢他.....

想告诉他......

想......






02


我准备开始好好学习了。
具体要说理由的话...该死....我居然想给那个呆子辅导功课???虽然我自己也不太相信,但好像我的心里的确是有一点这样的......不不不不不!一定是哪里搞错了,嗯。

一直麻烦谷地同学不太好啊,毕竟谷地同学教那个呆子已经够累了。

午休又能和那个呆子呆在一起了。不对!每个午休他都在那边叽叽喳喳,简直是太烦人了!昨天好像在说什么研磨?研磨有什么好的?研磨能传给他这么精准的球吗!气死我了!呆子呆子!这个呆子!

咦?他为什么今天一直在盯着我?我昨天没洗头的事情被发现了?不不不不,我昨天洗头了的。

可恶!那个呆子一直盯着我,我就安不下心啊啊啊啊啊啊!你个垃圾心脏,天天在乱跳不累吗!

啊啊啊啊这样根本不能静下心学习啊!!

他好像又和我说话了。

“哈?马上就要考试了!满脑子就是排球排球!考试不及格是要留下来补习的吧??!呆子!!!”脑子里明明想的是更温柔一点的话,到了嘴边就少不了呆子呆子的叫。

他是不是讨厌这样子的我啊...又忍不住胡思乱想起来。

等等等等等.....






03


最近影山好像有些奇怪诶。

说不出哪里奇怪,但好像就有一些奇怪。

“日向日向!你有没有发现影山最近有些奇怪啊?”

“诶诶诶,仁花难道发现了吗?”日向的表情好像有一丝微妙,好像背着我偷偷做了什么坏事一样。

好奇怪,为什么日向也变得奇怪了。

“喂喂喂!你们知道吗!我们班那个影山,最近好像在埋头学习诶!”
“诶?他以前不是上课一直睡觉,一下课就跑去体育馆的吗?”

尽管他们说得不响,但我还是清清楚楚地听到了。

影山居然开始好好学习了?

诶?排球部是新来了一个影山吗?







04


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。那两个人实在是太——蠢了。明明看对方的眼睛里都快冒出爱心小泡泡了,两个人居然还不知道他们互相喜欢着。

太蠢了实在是。太蠢了!

今天明明中午还一起去吃饭了的。天啊。都快两个多月了,他们为什么还没有点自知之明。

受不了了,我真的看不下去了。

“喂,日向小矮子。”

“哈?你比我高就了不起吗!”他瘪了瘪嘴,使劲地挺了挺背,想证明他可能比昨天长高了一毫米——虽然可能长高是一时半会急不来的。

“你和影山怎么样了。”

“啊?影山?什么影山?”

这个人没有自知之明的吗?“啧,你不是喜欢他嘛。”

“我....我才没有喜欢他呢!”“我怎么可能喜欢他啊!脾气这么臭!天天就会骂我呆子!臭屁王者!”

“哈——你说谁是臭屁王者???”身后又传来了熟悉的声音。

也许这就是他们的相处方式吧?我叹了口气,摇了摇头。

两个笨蛋。有的时候,还是坦率一点更好吧。这么想着,转过头看了看山口——那个我喜欢了很久的人。

“喂,山口,你什么时候可以主动给我告白啊。”

其实我也是个不坦率的笨蛋啊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30)